10 January 2014

不是除了你,我就没人要了 ; 而是除了你,我谁都不想要.

有人告诉我何处无芳草,

为何你要那么执着于她呢?

值得么?

我只是淡淡的回了一句, 你不明白的.

--------------------------------------------------

其实我要谢谢她,

她教会了我太多太多的东西,

她的坚决离开也狠狠的打醒了我,

换个立场 要是我站在她的立场来看,

我是个多么失败的男人.

她等了我足足3年就来4年了,

一个女人最宝贵的青春都几乎用在我身上,

可是那时的我不长进 不会想,

一直都认为那些是理所当然,

从来没为我们的未来打算过,

结果她绝望了,

选择了离开我.

当然,

要不是她的坚决离开,

我也不会被打醒,

或许现在的我还是吊儿郎当的,

没为未来打算 没人生计划 没规划,

得过且过的度过每一天.

这样的男人,

就算今天她不离开我,

以后的日子我们也不会长久.

人在一起久了,就越来越熟不拘礼,

我忘记当初的初衷,忘了该有的礼貌,

也忘了对方所渴望的感觉。

我根本就没发现其实在过程中,

我也迷失了自我,

所以对方会提出分手的要求也是人之常情,

加上那时的我曾经几度的冷落她,

在她几次最需要人陪的时候,

我都不在她身边,

自私的我,

就这样抛弃她一个人在槟城,

分隔两地,

我虽然醒了,

也学会了如何珍惜,

学会了如何去爱,

如何去经营一份感情,

可惜...

也许一切对她来说都太迟了,

如果她还肯给我一次机会,

我肯定紧握她手,

永远永远都不放开.

当然,

也许如果也只是如果...

--------------------------------------------------

所以她不在身边的日子里,

我的确深思了好久,

也搞清楚了我以后的方向,

也全面的对自己进行了改革&改变.

改变的目的,不是给对方看,

也不是表面功夫,

如果抱着「要怎么做」,

她才会回头,

这样很肤浅、很表面。

所以我彻头彻尾改头换面,

将原有的自己,

注入了更优更好的元素,

如果一个男人连自己&将来都打理规划不好,

那么他还有什么资格去说爱一个人?

---------------------------------------------------

如果一味只想先挽回感情,

其他什么都不顾,

这就像建造高楼大厦一样,地基都没打稳,就想往上盖,

那会有怎样的后果?

你还没往上盖时就会垮了,

感情也是一样的道理,

自己没有内涵,身边没有令你加分的武器,

在在只想着要如何与他合好,换做是你,

你愿意和「肚内空空如也」的人在一起吗?

其实女孩,不难懂。

你知道女孩年龄越逼近,

就越需要个能够有个温暖的房子,

房子就是另一半给她的安全感。

如果真的要做些什么,务必要在底子打上石膏,

好让她看到你已经会开始盖个硬实的房子了。

----------------------------------------------------


其实很多女孩子并不在乎你有没有钱,

她在乎的是你会不会发奋努力改变现状,

不在乎与你一起生活会遇到困难,

她在乎的是你会不会迎难而上,

不在乎你有多浪漫,

她在乎的是能不能从生活中感受到你的爱,

并不在乎你现在境况如何,

她在乎的是你能不能让她看到你们的未来。

---------------------------------------------------

有人说,

你们都分手了,

你不怕第三者加入吗?

你不怕她遇见更好的男人么?

其实,

跟她在一起的日子里,

就算我吃醋我也从来不会说出来,

因为我一直都是这么说的:

I Have Faith In Her.

爱一个人就要信任她.

也许她还抱着 : 我们重新再一起, 他会不会打回原形的心态来打量我,

其实这个是难免的,

一个女人,

最怕就是把青春浪费在一个错的男人身上.

也许,

不是我太有自信,

而是我对她有信心 & 给予她100%的信任.

所以,

我一直都把我们的分开归为短暂分开,

让彼此可以冷静.

也让我有空间和时间想想自己的不足&进步,

当然,

人不是完美的,

缺点总是会有,

我也不敢说我是完美的,

至少目前的我,

早已不再是当初那个稚气未脱的少年.

当然,

时间甚短,

也看不到什么,

所以,

我们彼此目前最需要的还是时间.

---------------------------------------------------

爱,是种责任。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

而是因为有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我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而是因为有你,

我就觉得没必要再对他人动心。

我不是不会爱上别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

即使你不是最好的,但却是我最珍惜的。

笨蛋,

人海中 认定了你 这便是我的执着。

---------------------------------------------------

Khai 20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