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anuary 2014

也许已经到生命的尽头?

唉,

上厕所又见血了,

身子啊身子,

你怎么总是爱在我热血沸腾想打拼的时候胡闹呢,

医生说我铁锭不过40,

虽然我不认命,

可是目前这样的状况,

你要我如何抱着乐观的态度面对我未来的生活呢 ?

唉,

再不乐观也不能让家人 不能让她懂啊,

总不能老是让他们替我担心的,

都那么大个人了,

...突然觉得..

自己活得多可笑............

Mr.Khai, 请你争气点好吗?...

----------------------------------------

Inconsolable_Khai 2014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