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anuary 2014

我能给的也许不多, 但绝对是我的全部

不回答不代表我没有想法,

不回答不代表挣扎,

有些事心裡明白 却不能够明讲,

我没有权,

没有钱,

没有房,

只剩梦想,

但未来的路实在太漫长,

我也害怕 害怕让她陪着我一起闯荡,

害怕她空转了时光,

所以我不说大话,

怕说的比做的差,

有些话不能表达,

有些话当时我没有讲,

但是我不会让她陪我累,

但是我不会让她流眼泪,

能给的我都给她,

这是我心裡面说的话,

就算会累死我都不会怨 ,

因为她就是我的全世界.

我能给的也许不多,

但绝对是我的全部.

---------------------------------------

KHAI 2014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