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anuary 2014

不纠缠不证明我不爱。只是不纠缠,是我能够为我们曾经的爱,能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

对不起,之前的我的确很自私,为了让自己不失去你,不停的挽回,不停的纠缠,把大家都搞得遍體鱗傷.分手是2个人的责任,我受伤的同时,你的伤甚至比我还严重,只是你掩饰的比我好.

我的纠缠,我的挽回,我的出现,我的短讯,都会带给你的压力.所以你逃避,你不理我,对我冷淡,我一一都能理解.

这几天把该说的都说了,该说的那天都在LINE一一跟你说明了,我也应该停止纠缠你了.也深深的体会到,逼得越紧,你会逃得更快,离我更远.

以后我会学着一个人生活,我会独立,我会更加成熟.谢谢你,这一段感情的确让我成长了好多甚至更加成熟了.也让我更加了解到本身的不足和缺陷.谢谢你这些年来对我的付出.

我相信,如果你还爱,还肯给我机会,你必然会等我.
如果不爱了,就去追寻你的幸福吧,别管我了.
你要活出自我,比我活得更好!

我也不想再给你压力了,什么都不重要,只要你活得比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更加快乐更加幸福.

不纠缠不证明我不爱。只是不纠缠,是我能够为我们曾经的爱,能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