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uary 2014

是否找个借口继续苟活 ; 或是展翅高飞保持愤怒 ?

是否找个借口继续苟活

或是展翅高飞保持愤怒

谁知道我们该梦归何处

谁明白尊严已沦为何物

是否找个理由随波逐流

或是勇敢前行挣脱牢笼

我该如何存在 ?

---------------------------------------------

这一生人,

从来没有那么清醒的时刻,

可是我始终还是醒了.

年轻的男人,

总有2件事情会缠绕着他

一就是事业 二就是感情了

当两个烦恼一起来的时候,

就是你崩溃的时候.

也就是你人生中跌入最谷底的时刻.

想了好久,

也是时候在这个人生的分叉路口做个决定了.

--------------------------------------------------

毕竟活在自己的安全区太久太久了,

也是时候出去闯荡了.

我觉得身为一个男人就要有担当, 

必须可以独挡一面, 可以受气,

所以应该出去闯荡, 

而不是躲在自己的安全区. 

男人更加需要更多的见识见闻, 

才可以给到人家该有的安全感.

--------------------------------------------------

也许好多人会说我这个决定做得很马虎,

没有有三思等等的,

其实我只想说,

这个对于这个决定,

我已经思考了好久,

也问了各方面的意见.

人,

总要为自己的决定&人生负责任.

所以这个决定,

我肯定不会后悔.

毕竟,

我也不年轻了.

---------------------------------------------

各位,

趁年轻的时候就要勇于追梦,

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

而且,

我抱病在身,

也不懂还可以在这个世界上呆多久,

所以,

此时此刻的我再不行动,

还等几时呢?

-------------------------------------------

Khai 2014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