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anuary 2014

其实你懂吗 ? 我真的好心疼你 !

看着你这样一直在我面前压抑着自己,

我真的很心疼, 很难受,

当我知道爱说话的你找不到人谈心时,

我的心是在流着血的,

看到自己深爱的女人受了委屈,

可是自己却帮不上忙的时候,

那个心情,

那个低落是真的无法形容的.

-----------------------------------------------

我明白你对我的冷淡是因为你不想再让自己因为我而心情一直起伏不定,

可是,

在你找到可以聆听你心声,你心事的那个他之前,

就让我暂时当你最衷心的听众好吗?

我虽然一直被你泼冷水,

对我无限的冷淡,

可是我不介意.

我懂那是你的保护色,

我可以就算被你泼了一头冷水,

依旧每晚向你报道,

不是我犯贱,

也不是我想挽回,

我只想让你懂,

当你寂寞, 当你需要人陪时,

其实我一直都在.

就算再冷漠, 再无情,

我也能默默的承受.

因为我懂,

你虽然表现的很冷漠,

可是其实你是个爱哭包,

外冷内热,

就是你.

-----------------------------

终于领悟了,

爱一个人,

你为她的付出是绝对不会要求任何回报的,

只要看见对方开心,

其实你就真的非常的满足了.

我当然希望她可以回到我身边,

可是我是爱她, 不一定要得到她,

就算她永远也不会回到我身边了,

在她找到另个可以跟她分担心事的他时,

我愿意一直都守候在她身旁.

如果她觉得我的存在让她不舒服, 不安宁的,

我可以就永远的消失在她世界里.

不是卑微, 也不委屈,

因为我懂,

当你真的深爱一个人的时候,

你真的不会去计较那么多.

------------------------------------------------------

这段感情,

让我懂得了

如何去爱,

如何去珍惜.

也让我成长成熟了好多好多.

其实,

爱一个人,

真的不一定要得到她.

虽然我真心希望她回到我身边,

可是我懂,

如果她不愿意,

做一切都是徒劳的,

如果以后,

她真的放下我了,

不爱我了,

而她也找到了另一个可以给她幸福的他,

我会真心祝福,

只要看到她幸福快乐,

就是我今生最大的满足.

---------------------------------------------------------

那时候的我呢?

当然,

我依旧爱她,

当着我痴情也好,

白痴也罢,

反正只要她幸福快乐,

是怎样的结果,

我都无所谓了,

看见目前那样不开心的她,

那个痛,

真的是无法形容的,

就算是我傻得可笑,

失去当成得到

只要能够对她好,

我都会做到.

-------------------------------------------------------

虽然我懂也许你永远的不会看见我给你写的一切,

可是我依旧想说,

我爱你, 笨蛋.

如果你不爱我了, 我真心祝福你.

如果你还爱, 我其实一直就在你身边.

偌我们再一起,

嫁给我好么 ?

愿得一人心, 白首不分离.

-------------------------------------------------------

Khai 2014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