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anuary 2014

我祝福你,一定要幸福,不要让我后悔把你放开。

正处于人生低谷的我,是那么需要你,需要你的关心、体贴,需要你的鼓励、支持,需要你的安慰和疼惜。但是现实就是现实,不是你需要什么就会有什么,所以我也没能得到。
  
现在的我,脆弱、敏感、颓废、极度自卑,又毫无斗志,这样的我已经没有资格再让你来爱我。所以对于你的冷漠与逃避我能理解。

当初决定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告诉过自己,当你不再需要我的时候,我会离开。因为我不希望自己成为你追求幸福的绊脚石。虽然我曾幻想着这一天永远不要到来,但它还是来了。或许是该实现我对自己的承诺的时候了。

关于你的点点滴滴,我都铭记在心里。想起你的好,你的体贴,你的在意,我都会感到温暖。那些美好的日子让我深深地留恋,同时也让我陷入深深的自责和遗憾之中。为什么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没有对你好一些。人总是在失去以后才懂得珍惜。现在我只能珍惜这美好的回忆了。不过我相信,有这美好、快乐回忆的陪伴,我以后的人生也不会太过孤独和寂寞了。

所以,你去追寻你的幸福吧。当遇到你真正爱的男人,记得一定要珍惜!
他一定要比我成熟,别像我那么小孩子气 ,而且要比我独立,比我更加照顾你,甚至娶你给你幸福 。
  
我祝福你,一定要幸福,不要让我后悔把你放开。

对不起,当时给你的承诺已经不能为你一一兑现了,希望他可以替我完成吧,别生气我了,也许不是我们不适合,而是我配不上你,你太完美了,你需要个比我优秀的男人给你幸福,而目前的我一无所有也不想再耽误你宝贵的青春。

以后每年的情人节,节日,甚至你的生日,我已经不能陪你度过了。原谅我,说好的每年都要陪你度过,我又食言了,原谅我总是说到做不到,可是我相信,会有下个他陪你度过,甚至更加浪漫,更加甜蜜。

别再顾虑我了,我们已经分手了,而我也接受了这个事实,我会过得好好的,别再担心伤害我什么的了。

我已经不爱你了,勇敢的去追求你幸福吧!

笨蛋,我恨你一生一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