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December 2013

无标题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那时的我,读不懂什么是孤独

可是,手掌渐渐变大了,才笑着对自己说,原来,真的是越掌大,越孤独啊

听过太多的故事,变渐渐从开始的悲伤,到渐行的麻木。只是后知后觉的发现,是啊,即便这世上的故事千篇一律,但仍是真实的感情

就好像自己喜欢逃避喧嚣,找到一个宁静的地方,把自己圈在一个没有人的世界里,有时候会傻傻的和自己说话,不知所谓

有时候你说不清等待是一种怎样的感觉,或是漫长,或是期冀,或是一点一点漏出来的孤独。因为等待一个人的时候,你是一个人

逃离,或是人群,或是喧闹,还是,自己的心呢。谁敢将自己最真实的一面放在自己的面前,即便有太久的无喜无悲。

治愈的东西有很多,遗忘便是一种。人的记忆就像是一块破旧的磁盘,不知觉的,渐渐漏掉曾经的生命

有时候会分不清,究竟是孤独带来了成长,还是成长带来的孤独。但是那些嘴上说着一个人可以活的很好的,内心深处,是这样么?还是,你连你自己都骗过去了

很多时候,我的眼睛不会流泪,但我的心会。可是,它流的是血,你看不见

会被太多的曾经所牵扯,所以才没有了迈步未来的力气

心有所眷是件好事,如果你再也没有可以眷恋的东西,你也就走丢了自己

即便有时会像个孩子一样,但我依旧不是个孩子,很多事我懂,正如,很多伤还在痛

和某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会很沉默,但却很希望你能读懂我沉默后的感情




Inconsolable_Khai 20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