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December 2013

笨蛋陈嘉盈, 我爱你 !

人总是犯贱的,拥有的时候,
你会觉得,反正他永远都是你的,
那个时候的你就开始忽略冷落,甚至伤害了他.

等到你就来失去他的时候,
你就会开始措手不及 ,心慌, 不知所措了.

当然,只要是彼此都还挂念着对方,
那么任何考验都可以度过,
可是考验还是考验, 
能不能安然度过还是得看看你们的感情基础以及彼此的信任度了.

考验&争吵;虽然说会让彼此都觉得心烦,可是偶尔可以让彼此更了解对方,
明白对方需要的是什么,这个时候就必须看哪一方肯让步化解了.

----------------------------------

谢谢你,

这一次的感情考验让我更了解你也让我更了解我自己.

在一起这3年,偶尔都有大大小小的争吵等等,
这一次是最严重的也深深的让我体会到感情是需要保温的.
原谅我之前的无知,也谢谢你肯给我一次机会再度证明我自己,
我懂你不轻易相信承诺,就让时间证明一切,

如果要是我要敢再重犯,别等了!把我一脚踢出云霄之外吧!

我懂你不会看见这一篇文章,可是我还是想告诉你,


笨蛋陈嘉盈,

我爱你 !


爱你的大笨蛋,

Khai 2013/12/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