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rch 2010

晚安

喜欢看你有笑容的脸

而你

始终都不是我的谁

而我

也不想再说什么

依旧用文字,来流露内心的感受

一种淡淡的,哀伤的,寂寞的,无奈的

..............

我无法决定所有

有太多事我都无能为力

我想一切最终都会有个结局
  
忽然很羡慕那些可以肆无忌惮的说爱的人们

他们真幸福
 
如果有一天

我们深爱,那会是怎样的呢...?

也许就只能在梦里吧

好久没给你说声晚安了...

晚安 盖被 把门锁好 别再睡迟了

.......

我的祝福你又看会看得见吗?

..................



Khai 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