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ch 2010

其实我恨你吗?

其实我真的恨你吗?

我也不懂

但是我知道

原谅你会比恨你来得痛苦

其实我更恨自己

恨自己配不上你

自己跟本想吃天鹅肉的癞蛤蟆

青蛙与公主的故事跟本就只能在童话故事里上演

现实就是那么的残酷

所以被你玩弄

最后被你抛弃

结束时

你说我们没有开始过

既然没有开始当时为何我如此伤心难过

我要把心里的苦和谁说

我不敢发表我心中的苦与乐

只能在这个渺小无人晓得的地方中发表自己的牢骚

没有开始就没有结束

你说我从未爱过你

当看到那简单的几个字以后我的心在滴血

我心酸心痛的感觉

只有自己能懂

别执迷不悟了

最后受伤的肯定还是自己

反正都过去了

就让时间去冲淡一切吧

虽然过了那么久

记忆中的那道背影总在撩拨我的心弦

心中依然有你挥之不去

纯粹的一个心情日记

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我这个失去理智的"疯子"


Khai 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