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rch 2010

记得我曾经对她说等你是件幸福的事

可是有时候无结局的等待真的会让人心碎

等了好久好久

付出好多好多

我习惯了等待

我不知道,这样我还要等多久才能看到一个答案

我不知道,如此我还能坚持的等待多久去等一个结果?

思念,很无力,那是因为我看不到思念的结果。

也许,思念不需结果,

它只是证明在心里有个人曾存在过。

是不是能给思念一份证书,证明曾经它曾存在过

似乎习惯了等待,单纯的以为等待就会到来。

但却在等待中错过了,那些可以幸福的幸福。

在失去时后悔,为什么没有抓住。

其实等待本身就是一种可笑的错误。

明知道等待着一份不知能否到来的幸福···

你说你不好的时候

我疼

疼得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

疼的不能自制,思绪混乱

我的语言过于苍白

心却是因为你的每一句话而疼

太多不能,不如愿

想离开

离开这个让我疼痛的你

转而,移情别恋

却太难,只顾心疼。

我忘记了离开,一次一次

已经习惯,习惯有你

习惯心疼你的一切

她的世界沒有他,

而他的世界却只有她。

世界就是這樣,

從來沒有公平可言。

這是一場没有时限的角力戰,

誰在乎的越多,就輸的越慘

幸好爱情不是一切,幸好一切都不是爱

也许,这只是一个梦。

一个破碎了的梦


Khai 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