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ch 2010

为什么?

静静的喜欢一 个人

却不知道为什么最后的结局是这样

我忘记了自己为什么会爱上你

为什么你是让我如此的难忘


一颗尘埃落定的心

一个无所谓的结局

这就是我现在所面对的

原来这就是我一直等待的结果

有点悲哀

但我早已经习惯

只是到来的时候还是有点措手不及

早就忘记了伤心的感觉

早就学会了遗忘

累了,困了,烦了,原来只有自己知道

心酸只是一瞬间的感觉

醒来以后还得面对


忘记一个 人


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我无从证明

因为还在爱着

因为爱在继续

因为心依然在痛

我曾经对着自己的心说过

已经忘记你

我曾经在夜里在梦里

对着自己说过,已经忘记

可是 仍然会在阳光灿烂时

突然间想 到你

仍然会在故做的平静中,痛彻肺腑

如果爱 时,能全身心的投入爱一次

如果不再爱时,就完全的放弃

如果在爱走远时,就义无反顾的离去

那有多好。

可是,为什么在远去的路上,要时时的回头?

为什么 在爱结束时,却还要时时回忆?

为什么会有爱来过,为什么爱会走远?


Khai 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