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February 2015

謝謝你,曾經那麼無情的背叛、看不起及嫌棄。

日前有人問:你是否真的那麼恨她?

“恨?恨什麼?還花時間憶這種人,不就是蹉跎青春嗎?”

是的,對於她,早已沒有任何感覺,哪怕是愛或恨。

同時,我也知道,她對我做過的一切傷害,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當然,從她身上,我同樣的也學習到了不少人生道理、教訓,這些絕對是終生受用的。

嗯,她的無情、背叛,讓我成長了不少,的確,我應該謝謝她,若不是她,我應該還是那位稚氣的我,輕佻漂浮,毫無安全感可言。

的確,當初得知她的背叛,除了痛不欲生外,就是恨了,我恨,為何她可以那麼絕情,那麼無情的對我,為何可以說變心就變心呢?

好吧,如今時過境遷,雖已沒了當初的那激動,但我知道,如今她對我而言,除了是“一個苦痛的教訓外”,我已不懂該再用什麼提起她了。

相信,這將會是最後一次,我提及她,那位曾經為深愛的女人,卻是傷得我最深,讓我隔夜成長的“貴人”。

真心謝謝你,曾經那麼無情的背叛、看不起及嫌棄。

Khai 20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