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ne 2014

分手後遺症

分手後發現自己嚴重的患上了幾項後遺症:
  • 分手後從此不曾踏入戲院一步。
  • 之前和她愛去的地方如今都沒辦法鼓起勇氣再次踏進去,回想起多久沒去星巴克、沒有去SUSHI KING。
  • 金馬倫、雲頂高原這些地方,如今都成為了禁區。
  • 從此不敢再用沐浴露,換成了肥皂。
  • 從此ANTI-MYVI。
  • 沒事都不會想走進阿依淡區。
  • 從此不再相信愛情,不相信女人。
  • 沒心沒肺,從此不再相信愛情。
  • 曾經想過自己會不會因此而單身一輩子?

------------------------------------------------

大學時期,一位女教授曾經告訴過我:
她與男友交往10年,她男友出國留學,她也足足等了他10年。
結果那位負心男卻在國外有了新歡,而我這位教授也自結束這段感情后單身至如今。

當時的我覺得她很傻,世界的好人還很多,為何要為了一個負心人這樣來浪費自己青春,分手就分手嘛!大不了找過!

然而,如今自己親身體會後深深的明白,其實一切並沒有好像當初自己說的那麼簡單。
一顆完整的心,被傷後就會無限期的被蒙上一層陰影、會畏懼、會害怕、害怕再次被傷害,就算有個比他再好、再適合的對象出現,也會因上一次的陰影而使到自己沒辦法再次掏心掏肺。

自己想愛的那一刻,卻惘然發現自己已經沒心沒肺;而如今的自己該拿什麼再次相愛?
失去的那一顆心,能夠向他討回嗎?討了又要得回嗎?

如今,復原需要多久?1年?2年?我不懂,如今唯一明白的是著傷口,如今依然淌着血;至今也無法原諒她的出軌、背叛、欺騙、隱瞞。

該恨他嗎?恨那位負心人嗎?

不,

恨他又怎樣?
他會因此而內疚嗎?就算他內疚了你又得到什麼?

難過、難受、煎熬,自己默默的承受就好了;變心後的他,如今與第三者風流快活著,你又還期待著什麼?你真的認為他還會理會你感受嗎?說不定就連你是誰人家都不記得了!所以別傻了。

------------------------------------------------

後者,看過這篇後文的讀者們,請以我故事為鑑,
變心、出軌的人,請別挽回、別挽留,就讓他們隨第三者而去吧,
若不然,
到頭來,你會發現在對方眼裡已經什麼不是的你,
只是扮演著白痴的角色而已。

------------------------------------------------

愛情只是場夢,而我睡過了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