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ne 2014

2010年7月21号至2013年12月15号,悼念我(们)那死去的爱情,RIP、安息。

2010年7月21号至2013年12月15号,悼念我(们)那死去的爱情,RIP、安息。

----------------
前言:

当她横刀夺爱的时候 
你忘了所有的誓言
她扬起爱情胜利的旗帜 
你要我选择继续爱你的方式

太委屈 
连分手也是让我最后得到的消息

不哭泣 
因为我对情对爱全都不曾亏欠你
宁愿清醒忍痛地放弃你 

也不在爱的梦中委屈自己

----------------

2013年12月8号,我人生的一个新转折点,也就是你对我提出分手的那一天。

2013年11月开始,你不停的拿他与我比较,远距离的我们,我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我生病了,他带我去看医生!带我去吃粥!你呢?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在哪里?!”

你懂不懂,我听到这些话的那一刻,我心,是有多么的痛么?

2013年12月7号,“你要不要过来槟城陪我!不过来我们就分手!”

那时的我被你急坏了,那时的我整夜未眠,写了好长好长的感慨给你,说着我们过去的点点滴滴,我以为,那时的你,会因为我们的过去而感动,而我却忘了,一个已经不爱你的人,无论你再为她做什么都是徒劳的。

2013年12月8号,8点多晚上让我兄弟(谢谢麦泰生老友,这位10多年老友不是白交的)载我上槟城(那时的我还不会开车,是!我的确好失败!),就为了挽留我们这一段据说“得来不易”(也许对我来说而已)的感情。

那一晚,10点多到了槟城,我以为你会好像往常那样见到我的出现,会露出欣喜若狂的表情(我真的以为),结果那一晚见到了你,你只告诉我一句话:“不是说了别来找我吗?我要工作!你来会打扰我工作!”

那时我的心想,不是啊!我的女友不会这样告诉我的,以往她是多么的希望我能够去槟城陪她啊!

上了你车,你说:“看来我要跟你讲清楚了(那时的我还不熟悉槟城的路,是!我的确好失败!我也不懂那时你会带我去哪里。)。”

在车上你告诉了我2次:“我变心了!”

那时的我心想:不会!她不会变心的!她肯定是为了气我才说出这些话!

到了一个貌似海湾的地方,你把车给停下来,原来那个地方就是新新关子角。

曾经骄傲的我,也从来没想过会对你低声、我告诉你,我们别分手好吗,而那时的你,毫不留情的一一把我数落。

“你不会开车,每次都要我载你,我很累!(是,我的确很失败!)、你见识不够:你会跳交际舞吗?你有搭过飞机吗?你懂今天最新的新闻是什么吗?”

我:不能!我说过不会抛下你的!(明明那时是你不要我了,呵呵)等下以后没人要你了怎么办?!
你:不会啊,现在有人要我啊 !

“他是林XX的助理,他懂的东西好多,我给你3个月的时间从新追求我,你有比他更好的优势,因为我们有“根基”,可是这段期间你不能阻止我和别的男生约会!我们新年前都别见面,新年后你才可以见我,而且我们要保持距离,就算你来了槟城你也要睡酒店而不是我家!(那个时候你们是在酝酿感情吗?我不懂,我知道远在天边的我,好无能为力)”

那时的我傻傻的,理所当然的答应了你说的一切,我一直以为,我们将近4年的感情!是无坚不摧的!你那里可能会说变心就变心呢!

当晚,8点出发到槟城,结果当天11点多晚上又被你“送”回金宝(那时的我还在金宝)。

那时的我,心里还一直想着:不会的,她肯定是闹脾气!她不会要分手的,她明明就是爱着我的啊!

那一夜,依旧是个无眠的夜晚。

2013年9号至2013年14号,期间做了好多“亡羊补牢”的事情,我一直以为,你,是不会变心的。

2013年12月15号,你告诉我,你生病了,那时的我已经快2个月没见你了,想你时必然的,可是你告诉我,一直到新年前你都不想见我,而“鲁莽”的我,当晚也当然压抑不住冲动,匆匆的买了当天的最后一趟巴士,带上了凉茶等等,塔上了开往槟城的最后一趟晚巴,就为了见你一面。

那一晚,到了你家门口,把凉茶交了给你就匆匆走了,而当晚也是我们正式分手的一晚,12月15号

下了楼,一直在楼下等你,我一直以为你会打给我,让我进去找你,说你不再生气我了,我以为你见了我会非常的高兴,可是原来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而已。

那一晚,你把我载到TUNE HOTEL,就匆匆的离开了,而过了没多久,收到你信息,你说:我们分手吧,对不起,我们已经回不到从前了,这条路是我自己选的,以后就算我跪着走,我也会自己走完。

我:为什么?
你:我变心了。
我:我不信!
你:信不信由你,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你有爱你的家人等等,省略了这些客套话。

“12月8号那一天我就想和你分手了,只是我怕你会堕落、会想不开,所以我才没正式和你分手,这段期间对你冷淡是为了让你能够知难而退,让你离开我。”

那一刻,我的世界仿佛崩溃了,那一晚也要谢谢那一位称为“情圣”的兄弟,若不是你,那一晚,我不懂我该如何度过?

2013年12月16号至23号,我依旧不死心,总是用“4年感情”打头,一直的写了好多好多的东西给你,也做了好多东西,也一直抱着复合的希望,我总以为,我们会复合的。

可是万万没想到分手后的你,会是那么的坚决,也许一个已经变心的人狠心起来就是那么的让人心寒,人家都已经不爱你了,为何还要对你好呢?是不是这样?

无论我做什么你都一一拒绝,毫无理由的拒绝,说我们不可能在回一起来,那时的我,还傻傻的以为:你肯定是认为现在的我不够好,我不停的自责,责备自己的不好,是我让你失望(也许的确是我不好,才会让你走得那么坚决?又或者应该说,我没他好?还是你早已经变心了,是这样吗?)

2013年12月16号至24号,平安夜,老早预购了你最爱的天堂鸟托人送到你公司,那一天也买了项链,准备送给你的圣诞礼物,也做了一个关于我们的视频。(也许是我傻,分手了还做那么多无谓的东西)。

那一夜,平安夜兼圣诞节,我多希望我们能够复合,可是那一晚我把项链及视频交给你后,你没给我任何的反应,而我也傻傻的在你家楼下等了好久,结果我不耐烦的上去你家找你了。

果然,你没有肯见我的意思,那一晚,我们争执了,而我临走前收到你给我的信息:求求你放过我,我最想要的圣诞礼物,就是重新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那一夜,一个大男人,含着泪,从FARLIM独自行走,走到了TUNE HOTEL(我也不懂那时的我哪里来的毅力及耐力,佩服当时的自己!)。

2013年12月17号至2014年2月,期间做了太多傻事,对于你也抱着太高的期望,也许是这样,期望越高,失望越大,一直都在想,一个明明很爱很爱自己的人,为何会变得那么的无情与绝情呢?我也因此度过了非常难忘的平安夜、圣诞节、新年、华人新年、甚至情人节,谢谢你。

2014年2月,就因为你一句:你会不会塔飞机?我一个人茫茫然的买了机票,飞往寮国、度过了7天的背包旅行。

2014年2月底,正式结束了自己的生意,一个人跑到了槟城,那时的我们依旧见面吃饭,唯一让我感到遗憾的事,我深爱的人,貌似“变了”(肯定变啦,你们已经分手了啊!是自己太傻!)。

她变得不再关心我、不会再注重我甚至对我爱理不理、也不会再把我看得那么重要,其实那时的我是不是早应该懂,一个已经变心的人,无论你怎么挽回都挽回不了的呢?

2014年4月15号,我相信这是我们这辈子最后一次一起吃饭的一天,也是我26岁生日,我知道过了这一天,我们永远都不会再见面了。

2014年4月16号至5月,期间我们有过太多的伤害、也许我们分手后早不应该再联络,期间曾经在星巴克遇见你和他,那时的我落荒而逃,也曾在节目遇见你,我哑口无言,不懂得怎么面对你。

2014年6月,如今的我过得安好,虽然偶尔会寂寞、会难过,可是至少那煎熬的日子已经过去了,不会再因为想起你而伤心、回忆起过去而难过。

----------------

日子久了,回想起来,为何我要畏惧于你呢?这段感情我问心无愧啊!

在报界的日子虽然不久,可是听了有关于你的“故事”太多,也懂了“那个男人”是谁。

是,我的确很傻很笨,这些都是7个月前我就应该懂的东西,可是到了7个月后我才懂那个男人是谁!

终于搞明白,为何你一直都不肯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也坚决的不让我加入报界。

那一刻的我也终于搞清楚!为什么当初我会被狠狠的抛弃!原来是多了个比我好几十倍的“选择” (不得不承认,一个比我大8岁的男人,事业成就都是比我好多多的)。

----------------

如果,
时间能够倒退回到12月8号我们分手的那一天,我一定会果断的退出并成全你们、不会纠缠、不会拖拖拉拉。

心想,当初如果我能够果断的“相信”你变心了,那么我是不是在这7个月里就能够缩短“受苦”的日子,期间我一直排除你“变心”的可能性,直到我加入了报界我才懂,原来的确你真的“变心”了,而我在这几个月里还傻傻的以为是我自己不够好。

那一刻,我也明白,为何当初的你会那么坚决,那么狠心的拒绝我?原来一切都在你的计划中吗?

“他(他)是我的理想男人,也是理想的结婚对象(据可靠消息透露)。”

“我和他(我)已经不可能在回一起了,我懂的东西比他(我)多,见识也比他(我)多,而且分手后就不可能再回一起了(据可靠消息透露)。“她坦然的说道,毫无一丝伤心的痕迹(是因为爱上了别人,所以才那么坦然吗?)

也许的确,我的确是个失败的男人,没钱、没事业、一无所有,而他是个社会文人(是这样称呼吧?)、有事业、有名气什么都有呢,我,凭什么和他比较呢?

我坦诚,分手后我做的一切都是我一厢情愿,没人逼我,是我傻,傻傻的以为你会回心转意,因为我从来没想过你会变心变得那么快,会对我那么的残忍。

----------------

现在你们“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除了恭喜你们我还能够做什么呢?

我不恨你,这是你的选择,你有权利选择认为对你最好的。

对,你说的没错,我们已经不适合了;我已经配不上你,你懂的东西那么多、渴望的东西那么多,而我,一无所有的我,又能够给你些什么呢?

他的确是你理想对象,能够在你工作上帮到你、照顾你、教会你太多的东西,是不是这样呢?

----------------

你说,我因为他的出现而否定了你以往对我的付出及爱,让你感到很难过;

那么,

他的出现,你把我对你的付出都一一否定,我是不是也应该更加难过呢?

----------------

后语:

“他们吵架了分手了 你是开心还是难过?

他们和好了你是失落还是替他开心?

你告诉我你在他怀里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这个怀抱不属于你?

你替他做一切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你没必要这么做?

别人骂你贱你说这是真爱?

你说你很爱很爱他你知不知道有一个人比你更爱?

我知道你温柔 美丽 但请你别做小三好吗?”


----------------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珍惜身边爱你、你爱的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