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y 2014

一厢情愿

我从来就不想得到你的同情,
若你不爱我,我勉强了又能得到什么呢?

给你的简讯成了骚扰、我的出现让你觉得厌烦、

也许我的关心,
对你来说已经变成了负担。

也许我的在乎
对你而言已经变成了纠缠。

也许我的一切一切,
对你来说已经变得不再重要。

面对着你如今的冷漠、冷淡,
我想我还可以做些什么,

看着自己如今这尴尬的地位,
再想想你的骄傲、

呵呵,

自己好可悲啊!
为什么我会沦落到现在这个地位啊,
明明骄傲的我,
如今竟然卑微的爱着一个已经不爱自己的人...

当我所做的一切在你眼里都变成了一厢情愿,
我,又是否还应该继续?

这一辈子你只会遇上一次这样的我,
错过了就没有了,
你舍得就这样错过我吗?

你真的不后悔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