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ember 2013

该死的第三者 !

靠 !

明知道人家有了男朋友还去表白 ?

你是白痴吗 ?

其实我很在意 !

只是在她面前我必须表现的一点都不在意,


笨蛋其实你懂不懂那个晚上我连夜都没睡吗 ?!

你说我以后成功了肯定抛弃你

其实我更怕

我怕我跟不上你的脚步

我更怕你抵不住外界的诱惑

你那么优秀

而我呢 ?

目前还是个一无所有一无是处的男人啊 !

要是一个比我优秀的对手出现

我该拿什么去跟人家比拼啊



我是非常信任你的

可是男人

难免还是有那个自卑心

那个被比下去的心态啊

我该何去何从 ... ?

难道真的是我不配吗 ?

我已经很努力的在为我们未来打拼

我已经很努力的在搞好我的公司

笨蛋 !

以后的我肯定可以带你出游

可以带给你幸福 !!!

哈哈哈 !

-----------------------------------------------------------

Khai 201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