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February 2012

对不起

其实,你的故事我也知道

看见你受伤我怕了

不只是因为你是个笨小孩


更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安慰你受伤的心

因为我从来不相信自己

所以我没办法去拯救你坠落的爱情


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你 哭红了双眼


还是那一句

对不起

请你原谅我

----------------------------------------------------------

在你的记忆里面有一个我,


在你最痛苦的时候陪你度过,


难过过了,

天晴朗了,

我就走。




----------------------------------------------------------

Khai 2012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