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il 2010

我又没有很想你~

我又没有很想你~我只是在早上醒来的时候,看看手机,有没有你发来的新消息,有没有你的未接来电。

我又没有很想你~我只是在聊天的时候,打开你的对话框,看看你的头像,想着和你在一起的点滴。

我又没有很想你~我只是总是喜欢点击你的MSN头像,看看你的资料,是否修改了心情短语。

我又没有很想你~我只是把手机调成振动,放在我身边,并时不时地看看是否自动关机,是否错过你的短信,电话。

我又没有很想你~我只是在听歌的时候,偶尔会被某句歌词击中,脑中出现短暂的空白。

我又没有很想你~我只是想看看你的样子,听听你的声音。

我又没有很想你~我只是在睡前紧握着手机,等待着你的消息。

我又没有很想你~我只是在睡不着的时候,想想你,但是,我不知道,我是因为睡不着而想你,还是因为想你才睡不着。

我又没有很想你~我只是在每次开始睡觉的时候,第一个想到你……

我又没有很想你~我只是在每次醒来的时候,第一个想到你……

可是忘了问自己……

什么时候我才可以不再对自己撒谎?才能在想你的时候,说……











Khai 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