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ch 2015

你今天所留下的汗水,将是你明日骄傲的资本。

跑步,不知不觉已“融入”了我生活,难分难舍。的确,我不是帅哥,也不高不富,长相更是平凡得不能够再平凡。长相抱歉就算了,如果身型也抱歉的话,那么的确无药可救。

记得那时110公斤的自己,有次看中一件衬衣,结果店员后来直接拿最大码的那件衣服给我,之后直言:“这是最大件的了。”天啊!那可是XXL啊,结果我尽然还穿不下!后来基于面子关系,我还是买下了,而那刻起,我也决定,我要减肥!

当然,在失恋的同时,双管齐下,很快就甩了三十几个公斤,但我认为目前的自己还有许多可瘦下来的空间。

碍于体质问题,我非常容易发胖,只要吃些甜点、煎炸食物,体重肯定直飙。当然,我也发誓不会再让自己再次胖到那个地步,所以运动加饮食控制,这些都是必须的。

说到控制饮食,问题又来了,每次晚上的采访节目,不是五星级酒店就是那些奢华晚宴,这是在磨练我的意志力吗!山珍海味、各种美食摆在眼前,而我几乎每次都得无视它们,说真的,有多次真的就差点忍不住诱惑破戒了。虽然如此,但我总告诉自己,你还要回到那百公斤重的时候吗?

跑步辛苦,节食难受,但都不比穿不下衣服来得丢脸、尴尬。你今天所留下的汗水,将是你明日骄傲的资本。

Khai 20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