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December 2014

如果他劈腿,请转身离开,不管曾经多爱过。

劈腿者与小三联手逼死原配的故事,虽然剧情烂俗,但结局绝对依旧触目惊心。

看着那些遭遇劈腿的女人或者男人奋力回击的时候,我也替他们感到一丝悲凉;然而爱人不见了,该向谁去喊冤?

其实无论再怎么坚强的人,遇到劈腿这种事,就宛如心里最柔软的地方被人捅了两刀子;能原谅的,我还嫌他没种!

可是,之后呢?然后呢?你能怎么做?又该怎么做?还是就这么算了?

无论你怎么闹,无论你怎么吵,那个人还能再回到你身边吗?或者我们换个角度来想,如果他/她回来,你还会要么?

就算他们身败名裂、他们分手,你当初想要的,还能够回来么?
     
你也许只是想出口气、或者说心有不甘。然而、放他们一条生路,也许正是放自己一条活路。

对于这种“狗男女”,也许你只需嘴角上扬,赐予他们一个轻蔑的笑;俗语都有说:出来混,迟早都要还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