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ly 2014

“放下”,此身聽過最廢的廢話。

有人問起:“你和她分開都快1年了,人家都有了男朋友,而你其實又已經“放下”了嗎?”

我:“恩,放下了。”

問:“不要騙我啦!放下了會好像你現在這個樣子?!”

我:“...” 懶得解釋。

----------------------------

是,放下了。

放下感情,傷疤依在。

若有的選擇,我會選擇從未開始過這一段感情,當初更加的不會招惹她。

如今揮不去的是心底那徹底的傷痛,

夜深人靜,傷疤總會復發,

臨睡前,都會望著手機問自己,我是不是這輩子就這樣被“過去”廢掉了?

身邊有太多的列子了,被背叛、另一半出軌,過了好幾年他們依舊走不出那陰影,說著別人的同時,我自己又何嘗不是這樣?

我怕,

害怕再次被嫌棄、被拋棄、被背叛、被比較,

一直都在問自己,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夠走出這陰影?

我恨,

到底背叛要如何才做到如此心安理得,

我竟是最后一个知情者;似乎所有人都来看我的笑话,尖锐的眼神足以杀死一个人。

我就像个小丑滑稽了故事却弄疼了自己。

----------------------------

此身,最厭煩聽到的詞句之一:放下。

對我而言,被甩那位說的“放下”只是減少甩人或者出軌那位的內疚而已,所以根本就是廢話!

想起以往被甩後,她一直問我的那句話,

“你放下了嗎?你不是說你放下了嗎?”

如果說,“我放下了”這句話能夠讓你好過,那麼:

“我放下了”,開心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