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February 2014

致:我的笨蛋前女友

笨蛋前女友,

我该感谢你吗? 也许吧!

至少我在这段感情学到很多,

如果不是因为你的离开,

我想我这辈子在感情世界裡是不会有所成长,

被抛弃被留下来真的很痛.

每天早晨望着天花板发呆,

心想我又要面对新的绝望的一天.

每个用餐时刻看着食物当前,却难以下咽.

所以我瘦了.

现在每晚入眠前总会觉得松了一口气,

想着终于撑过一天了,

可惜还是每天都在睡梦中被你惊醒...

---------------------------------------

我的前女友,

你不会知道我在痛苦;就算你知道,你也不会有感觉.

我真诚地希望你一辈子都不会有这样的感受,

因为被抛弃被留下来的那位真的真的很痛,

当然我也相信在每段感情总是扮演支配者角色的你,

永远都不知道那样有多伤.

我应当恨你,

可惜爱太深,

我真的不懂该如何去恨你.

一个人的成全,好过三个人的纠结.

早安午安晚安,

愿你(们)过得安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