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pril 2012

人生无常

想也没想过今年的生日竟然会要在医院里度过

怎么也好 这也算是人生的一种体验吧

星期日就要入院动手术了

虽然这个''体验''对那么年轻的我来说有些''早''

可是人生是无常的

谁会想到我竟然要经历这些东西

话说回来

还是要谢谢那些关心我的朋友们

祝福我大难不死吧 =P

----------------------------------------------------------

希望那只是普通肿瘤


不然就真的担心5年内会再复发,

担心的不是我自己

而是身边的人一直为了我奔波劳累 !

有时候还真的觉得 自己真的是''累人累物'' !

--------------------------------------------------------

无论如何

大家都要好好的照顾健康

别常熬夜 饮食方面也要好好调整 !

还是那一句, 身体检查记得每年都做!

别再让自己当现代鸵鸟了 !

祝福大家身体健健康康 !!!!!

---------------------------------------------------------

祝我手术顺顺利利吧 !

如果还有明天 !

---------------------------------------------------------

病猫 Khai 2012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