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rch 2012

男生,女生的心

爱一个人要先了解对方的心,无论您的他她,只要真心诚意,爱情才会继续……

女生的心
常常因为你的小体贴而感动,
如果你一直对我好,我可能就会喜欢你.

女生的感情很丰富,
喜欢你的我,会毫不保留的付出,
天真认为有天你会懂.

女生的心很容易受伤,
所以我不轻易说出口,假如期望落空了,
伤心难过很不好受.

女生的心很倔强,总希望你先说,如果你也犹豫不决,
或许你们就这样错过,
再来后悔为何当初不说.

男生的心
男生的心很脆弱,
常常因为你的小动作而心碎,
如果你一直苦即苦离,我怎么敢喜欢你.

男生的心很细密,
喜欢你的我会不计一切的付出,
单纯的以为你会懂得珍惜.

男生的爱不容易说出口,
因为一旦说出口,或许再也没有或许了,
彼此悲伤见面真的很不好受.

男生的心很懦弱,
总怕伤心而紧闭双唇,
或许一打开双唇尽吐心语后,
就会后悔当初为何不乖乖沉静在那片刻的幸福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