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pril 2011

失望

还记得屡次的在人家口中听到你坏话时

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不可能 她不是那种人 他们会那样说你是他们都不了解你

人家所说关于你一切一切的坏话 我听了 就算了

身为朋友 身为队友 有今生没来世 我选着了相信你

一直以来 对你都以真心对待 因为在你面前都不需要戴上假面具说话

对我而言 你是大学朋友里算其中最要好的朋友之一

------------------------------------------------------------------------

直到那天 得知其实不久前 你已经对我产生不满

也得知了不少你所说关于我的坏话...

当时的我 不是生气 ...

而是彻底的失望了

一个一直以来都让你很信任的朋友

竟然对自己做出了这种事...

------------------------------------------------------------------------

朋友 其实好想告诉你

其实有什么不满的话 真的可以当面就告诉我...

算了 也许我就是你这些日子以来的过客...

朋友,

无论如何,

还是要祝福你

ALL THE BEST =D

Glad to know you in this period of times,

I appreciate all the times that we worked as a team and went trough together x)



Khai 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