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10

再见

不要说我不甘寂寞,因为我已经寂寞了好久

不要说我用情不专,因为你从来不属于我


也不要说我轻言放弃,你甚至,连一个微小的回应都不曾给我

你拨动了我的心弦,却不曾为我驻足


当我以为你还在的时候,你已没有踪影

当你回头找寻我的时候,我已开始寻找自己的天空

青春有限,承担不起一生一世的等待


就让我骄傲一次,这次,是我不要你了

我爱你的时候是真的爱你,我不爱你的时候是真的不爱你了

请不要怀疑

曾经,我愿意不顾一切的等你

愿意随时随地陪你

愿意在你身后默默的看你

为你的快乐而快乐

为你的悲伤而悲伤

等待不苦


苦的是

没有希望的等待

我爱你



那只是曾经



Khai 2010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