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ne 2010

成全

过了那么久

偶尔见到你

还是会有那么

一点点的想念

一点点的愤怒

一点点的心痛

那天再次看见了你的他

总是觉得也许以往的自己跟他比较也许就没得比

如今的自己

进步了好多

他要是再跟我拼比

在我眼里只不过是颗沙都不如的小东西

可惜

都怪自己觉醒的太迟

人总在梦醒了才发现一切都是那么的现实

现实总是那么的残忍

残忍的现实也就那样把自己激励了起来

从那天起

总把自己压得好紧好紧

总要自己学好多东西

总把不如人家的都补上

如今

斗胆说 已经进步了好多

可惜

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

一切都已经太迟太迟了

这样也好

至少能让自己活得比她更好

谢谢你

曾经把我伤得那么深

才会有今时今日的我

事到如今

我只有一句不后悔的成全

未必永远才算爱得完全

一个人的成全好过三个人的纠结

加油吧 Mr.Khai

=)


Khai 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