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ctober 2014

大大的世界,渺小的我;遥远的梦想。

大大的世界,容纳着渺小的我;有着遥远梦想的我(简称Kelefe)。

我的未来会是怎样,30岁是谁、40岁我又是谁、50岁不敢想象,我其实能活那么久么?

遇过人渣、被劈腿、哭过、痛过、醒了,我未来的那个她又会是谁?其实还蛮期待的;人生嘛,没遇过几个人渣要如何成长啊!

梦想嘛,说着说着不就是发梦时想想,所以呢,我那遥远的梦想在那遥远的未来是否能如梦般的实现呢?

我不帅、没钱、也没什么本事,就单凭着一腔热血打拼,只希望能够在这小小世界创出一片属于我的小小天空,一直都在想其实我的梦想是否终究只是梦想呢?

人生,不就是这样嘛,被无数的烦恼缠着,却又惯性的在烦恼中逃避、成长,结果呢,就这样百毒不侵了!

想着妹子,总会觉得:“我又不是高富帅,追什么追,等着被发好人卡吗?哈!如果自身真的那么好就不会被前任甩得那么狠啦!是自卑吗?还是阴影?其实我也不懂~哈哈哈!”

看着人家事业有成,也总会想:“比什么比啊,自己也只不过是每天在期待可是又在失望中度过的Kelefe,临睡前想想就好,别老是发白日梦!”

其实想想,对未来、事业、梦想也蛮期待的,虽然自卑心总是在作祟;可是有梦终究也好过没梦吧。

-------

Khai 2014